钟轩

‏随缘吧

睡着了的那个下午 (上篇sofa)

..文笔不好,勿喷    (花落的第一人称视角)



      “花落!”

      我和他相识在那天下午,天很阴,但第一眼看见他,我就觉得心里亮堂堂的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soso摸了摸花落的头

      “没事儿”

      我们在一起了,但他会后悔吗?如果将我抛弃,他是不是要比现在舒服的多?

      soso看着心不在焉的花落:“我们还是去吃饭吧,最近新开了一家饭店,据说菜很不错,去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行...走吧”

       我很爱他,我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,但是,我不想看着他为了我活成这样,如果我当初拒绝了他的爱,现在,是不是相反呢?

       那天我喝了很多,记不清什么了,好像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…算我求你了”

       我哭了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我很爱你,我不知道你还爱不爱我”

       好像他也哭了吧?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别爱我了,soso”

       我那天哭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

       “放手吧,让自己变得更好,也让我不心疼你”

       后来他把我抱在怀里,说:“你就是我的救世主,我的太阳,我也爱你,我也不能没有你”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听你叙旧挺…舒服的”祁醉听的一脸茫然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你家小哥哥都不带理你的吗?”soso从花落后面走过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,哎!我你讲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讲你大爷,就你那点破故事,都讲出国外了,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花落偏过头,视线正好和soso对上,两人会心一笑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→_→就挺………狗血的吧 ,


对不起>人<对不起,下次一定有改进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