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轩

‏随缘吧

一心(sofa)

幼儿园文笔  ,勿喷

emm,挺狗血的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阴暗,空无一人,只有花落一个人,眼角微红肿,看起来像是刚哭过,不对,就是刚哭过,本来今天早上还好好的,直到...

         *

时间回到上午

        “老so……逼”花落兴致勃勃的走到soso班门口,就看见一个女生亲了soso的额头,看见了他眼中只有挑衅,soso抬头看了那个女生一眼,女生勾起嘴角笑了一下,花落瞬间就急了,手里的书包砰的一声砸到玻璃上,转身就跑了,soso猛的一回头,还没缓过来花落就没了的身影

        soso回头看着女生,似乎明白了什么,女生是故意的,soso喘了几口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病?!”

       女生还不以为然的闷笑了一声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每天都陪着你男朋友,不腻吗?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你说就是,我那么喜欢你,你都不领情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      soso转生要走,被女生抓住

       “唉!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”soso眼眶发红,回头瞥他,着实把女生怕了,立即松了手

        *

        “花儿,花儿你开开门,你看看我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屋里没动静,soso刚抬脚要踹门,然后

       “砰!”屋外的人屋里的人都抱在了一起

       “花儿,花儿,别动”

       soso把花落抱怀里,死死锁住

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啊!怎么不去找你的妹子啊?”花落的声音沙哑并且冷冷的,让人听了会立马打个寒颤,但……soso听了心疼

       “不找了,以后都不找了,只要你,其他谁都不要”

        soso知道花落在吃醋,急需安慰,而且soso要是不安慰就要失去小老婆了,So(所以) ,soso热吻了花落,从额头,然后是鼻梁,再然后是鼻尖,随后是嘴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两分钟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能够证明我的心中只有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分开,花落脸透红,直蔓脖颈,soso一手勾着,把脸埋在人差不多锁骨的位置,闲着的一只手顺着衣服往上去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都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写的还好吧,(自我感觉,我知道我文笔差)

拖了好久,Sorry. 
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